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银行资产托管服务托管您的梦想

时间: 2017-08-15 17:24:21 来源: 新商报  网友评论 0
  • 资产托管业务指广发银行作为资产托管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合同和托管协议的约定,履行托管人职责,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业务。截至2016年年末,广发银行总行托管规模突破2万亿元,公募基金托管超过1000亿元,跨境业务托管居行业第三名。

来源:新商报


资产托管业务指广发银行作为资产托管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合同和托管协议的约定,履行托管人职责,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业务。截至2016年年末,广发银行总行托管规模突破2万亿元,公募基金托管超过1000亿元,跨境业务托管居行业第三名。


一、服务对象:


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银行、私募机构、需要托管银行提供信用支撑及监管服务的各种市场中介机构等


二、服务内容:


账户开立、资产保管、资金清算、会计核算、资产估值、投资监督、信息披露等


三、服务优势:


1.一流的技术支持:全球托管网络资源丰富,托管操作平台系统先进,技术支持水平全球一流。


2.成熟的托管系统:采用专业金融行业系统解决方案,在技术水平、专业程度、准确性和稳定性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3.先进的运营理念: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运营理念,创新能力强,构建境内外一体化托管服务。


4.专业化托管服务队伍:优秀的托管业务团队,高素质的托管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托管服务。


5.高效的清算交割系统:通过各类直连清算网络和专业化清算系统,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资金清算服务,确保托管资金清算及时、准确、安全。


6.完善的内控监督体系:严格的监督流程、严密的操作风险控制架构、完善的内控监督体系有效保障客户托管资产及交易的安全。


7.个性化托管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托管服务方案,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8.广泛的客户资源: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形成了一批长期紧密合作的业务伙伴,合作开展资产托管业务模式成熟。


9.强大的销售能力:依托我行在全国范围内丰富的网点资源、大量专业的客户经理,提供强力销售配合、支持服务。


10.全面的增值服务:依据客户需求,配套信贷、融资、投行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