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三方支付公司再被罚 合众易宝违反规定被罚款3万元

时间: 2017-06-06 13:57: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发布武银罚字〔2017〕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违反支付业务管理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7年4月24日。

来源:支付界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发布武银罚字〔2017〕第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违反支付业务管理规定被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7年4月24日。



  处罚信息截图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今年至今,央行已对超过10家支付机构开出罚单。业内人士表示,种种迹象表明,监管层正着力对第三方支付市场的规范和整顿,而在此政策背景下,行业的进一步调整和洗牌在所难免。

  资料显示,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由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2014年7月,公司获得了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全国互联网支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