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监会处罚】九江18份处罚,九江农商行最多得9份

时间: 2017-05-23 09:59:23 来源: 银监会  网友评论 0
  • 5月22日,银监会网站发布银监会九江监管局18份处罚信息公开表,共青农村商业银行、彭泽农村商业银行、庐山农村商业银行、九江农村商业银行及各行相关责任人受罚。

来源:银监会


5月22日,银监会网站发布银监会九江监管局18份处罚信息公开表,共青农村商业银行、彭泽农村商业银行、庐山农村商业银行、九江农村商业银行及各行相关责任人受罚。其中九江农村商业银行受罚最多,得9份处罚决定书。此次被罚的主要案由有:违规办理无真实贸易背景的票据业务、贷款资金被挪用、信贷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虚假房贷虚假增存等。处罚资金合计195万元。


此批处罚具有如下特点:


1、涉及个人的处罚多,对于特定业务违规,直接责任人员和管理人员基本上都受到了警告处罚;


2、单项处罚金额较大,此次针对单位的处罚罚款金额较以往都高些,最低25万元,最高60万元,体现了银监会之前强调的新旧不同的精神;


3、涉及票据违规的处罚较多,这也可以看出是监管对于前几年票据违规,尤其是城商行、农信社票据违规行为的后续扫尾。


具体处罚情况如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银监会 作者: (责任编辑:hello123)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