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文交所发声明澄清托管业务不当解读

时间: 2017-05-18 11:52: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在运营管理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资本市场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以“文化四板”作为核心业务,探索文化四板资产线下处置和线上托管全平台的服务链模式。

来源:新浪收藏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在运营管理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资本市场的各项法律法规政策,以“文化四板”作为核心业务,探索文化四板资产线下处置和线上托管全平台的服务链模式。近日,有关媒体未经与我所核实,对文化四板产权线上托管业务进行不当解读,与事实有出入,特此声明如下:


  1、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深圳文交所”,官方没有“深文所”简称。


  2、深圳文交所产权托管平台正在积极研发中,未推出任何交易系统,更未推出任何客户端。


  3、深圳文交所秉承理念初心,致力于文化产业实体经济的振兴,拒绝无益于实体经济发展的一切虚拟炒作。


  4、深圳文交所将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框架下,积极探索“文化+金融”的新模式、新业态,适时为文化四板挂牌企业推出产权托管服务,包括拍卖平台和电商报价平台。此项服务系为文化四板挂牌企业资产的处置、盘活专门设计,不接受任何个人委托,重点发展机构投资人。


  5、敬告有关媒体,在刊发或转载深圳文交所有关信息时,应与我所证实核对,我所对未经与我所核实而发布的任何信息不承担任何责任。


  敬请社会各界、广大媒体朋友继续关注我所最新业务动向。


  特此声明。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

  2017年5月16日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