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相比银行贷款,消费金融公司有这五点优势!

时间: 2017-03-07 14:39: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来源:超安金融大讲堂

来源:超安金融大讲堂


优势一:征信要求并不是这么严


办理银行贷款时,对个人征信要求较高,很容易被拒贷。但通过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贷款相对就要缓和很多,本身消费金融公司就是针对传统银行选择绕行的信用记录较少人群。


因此即使你留下的征信记录很少,消费金融公司也愿意为您提供服务。


优势二:申请办理速度快


银行借贷不仅对贷款人资质要求比较严格,花费时间也很长,一拖就是十天半个月了。而如今的消费金融公司,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审核放款速度非常快。从填写基本资料到放款可能只需要十分钟左右!


优势三:手续方便快捷


一般借款人只需提交资料并签订合同,就可获得资金。而如果是要去银行办贷款的话,需要借款人亲自办理的手续非常多,借款人需要耗费比较多的时间跟精力来完成贷款,这样为借款人省去了一定的时间精力。


优势四:可选择贷款种类较多


通常情况下,消费金融公司针对不同人群会推出不同的贷款产品,在贷款跟还款方面,借款人可选择面都比较多。而如果是直接到银行的话,就没有这么灵活多变了。


优势五:可选择公司较多


这一点就不言而喻了,2016年是消费金融大爆发的一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消费金融公司越来越多。完全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消费金融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