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月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发布 新增4个场景

时间: 2017-02-20 15:15: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2月17日,融之家联合网贷之家、盈灿咨询发布2017年1月《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

2017年2月17日,融之家联合网贷之家、盈灿咨询发布2017年1月《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较上期榜单相比,本次榜单除了新增教育、蓝领、农村、租房等四个新场景,将场景覆盖了目前消费金融市场上已知所有领域外,对于各维度指标结果的展示,也由相对模糊的定性评比转为更加直观的量化评比分数展示,榜单评比结果更为公开透明。


本次榜单评级是根据融之家、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了200家符合入选评比标准的平台,并依据各个平台近两个月的交易数据编制而成;另外根据各家机构主营领域的不同划分为10个消费金融场景,每个场景筛选出该领域的前5-10名进行公布。


因本次评级指标较多,对各个平台的数据完整性较高,故存在部分知名平台因数据获取不完全暂未参与评选情况。本次评级结果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1

家装场景TOP 10



2

旅游场景TOP 10



3

医美场景TOP 10


4

现金贷场景TOP 10


5

汽车场景TOP 5



6

3C场景TOP 5


7

蓝领场景TOP 5


8

农村场景TOP 5


9

教育场景TOP 5


10

租房场景TOP 5

来源 : 网贷之家、融之家、盈灿咨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