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消费金融领域第一份新场景排行榜发布

时间: 2016-12-29 13:16: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12月28日,融之家联合网贷之家、盈灿咨询共同发布《2016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这是消费金融领域的第一份新场景排行榜。

来源:网贷之家、盈灿咨询、融之家


2016年12月28日,融之家联合网贷之家、盈灿咨询共同发布《2016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这是消费金融领域的第一份新场景排行榜。


融之家作为消费金融领域的创新者,打造了国内第一家互联网贷款搜索平台借点钱APP,并与100多家主流机构达成广泛合作。同时,融之家作为盈灿集团的七大板块之一,以行业观察者和实践者的身份,致力于构建互联网金融行业立体化外围服务生态圈。


据了解,本榜单综合考虑平台的稳定性、盈利性、发展性、效率性、市场规模与口碑评价六个维度,重点筛选出了监管落地和产业净化后脱颖而出的消费金融企业代表,并结合消费场景给予星级评定。

2016消费金融行业新场景排行榜


1

家装场景TOP 10


2

旅游场景TOP 10

3

汽车场景TOP 5


4

医美场景TOP 5


5

3C场景TOP 5


6

现金贷TOP 10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