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金融技术驱动洞察报告:2020年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规模将达4万亿元

时间: 2016-12-21 13:2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2月20日零壹财经旗下零壹研究院发布最新出品的消费金融研究成果——《突破场景的力量——消费金融技术驱动洞察报告》。

12月20日零壹财经旗下零壹研究院发布最新出品的消费金融研究成果——《突破场景的力量——消费金融技术驱动洞察报告》。

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上半年,从事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机构大约超过百家,互联网消费信贷的规模达到千亿元量级;市场参与主体则既包括商业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电商巨头、P2P借贷平台及其他互联网公司。


  

  

  

  

  

  

  

  

  

  

  
 

  

  

  

  

  

  

  

  

  

  

  

  

  

  

  

  

  

  

  

  

  

  

  

  

  

  

  

  

  

  

作者:零壹财经

来源:零壹财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