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2016中国1000强镇超级名单全部出炉!

时间: 2016-12-14 14:56:39 来源: 招商引资内参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全国100强县、100强区和1000强镇的排行榜。

日前,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等单位通过《人民日报》和《2016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报告·绿皮书》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全国100强县、100强区和1000强镇的排行榜。这些榜单对衡量各地县市区发展有重要意义,为此,招商引资内参选取此次榜单供参考。


2016年度中国建制镇综合实力前1000强(全国科学发展千强镇)

重磅!2016中国1000强镇超级名单全部出炉!.jpg

来源于:招商引资内参:微信公众号zsyznc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招商引资内参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