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精析消费金融的格局与趋势发展

时间: 2016-12-09 09:32: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薛洪言用PPT详细阐述了消费金融的市场格局与趋势发展。

来源:融生金服


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薛洪言用PPT详细阐述了消费金融的市场格局与趋势发展。


以下是PPT精华部分


从行业发展的市场格局可以清晰地看出,作为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当前国内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整体似火、局部如冰,事实上,这也是绝大多数高速增长市场的共同特征。


问题在于,所有繁荣的背后都有一个“转折点”伺机而动,那么,互联网消费金融的转折点在哪里?请接着往下看。

大家关注的焦点更多地集中在第三方支付、P2P、众筹、理财等互联网金融主流领域,其实,未来的机会可能更多地来自辅助性行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