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金融技术驱动洞察报告》 附完整版PPT

时间: 2016-10-24 10:03: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0月21日,零壹财经与读秒联合主办了"零壹月度报告会——消费金融技术驱动论坛",会上,零壹研究院发布了《突破场景的力量——消费金融技术驱动洞察报告》。

来源:零壹财经


10月21日,零壹财经与读秒联合主办了"零壹月度报告会——消费金融技术驱动论坛",会上,零壹研究院发布了《突破场景的力量——消费金融技术驱动洞察报告》。同时,论坛就消费金融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研讨,零壹研究院院长李耀东、中诚信征信董事总经理毛赛、波士顿咨询全球合伙人张越、中信证券资产证券化业务线副总裁张志迪及读秒CEO周静参与了圆桌对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