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 消费金融公司排名

时间: 2016-09-23 15:29: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P2P监管办法出台,让整个行业走向合规化,因此很多P2P平台也将面临转型,而转型做消费金融便是大部分平台的选择,那么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消费金融公司排名靠前的有哪些了?

来源:希赛网


P2P监管办法出台,让整个行业走向合规化,因此很多P2P平台也将面临转型,而转型做消费金融便是大部分平台的选择,那么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消费金融公司排名靠前的有哪些了?


新朋友点上方蓝字“一、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快速关注


消费金融主要以小额为主,十分符合监管条例的规定。2007年消费金融概念出现在国内,8年以后,也就是2015年,消费金融市场份额达19万亿,预计2020年,这一数据将增长到超过40万亿,如此诱人的市场,即便没有监管的限制,也完全可以进军消费金融市场。现如今,《暂行办法》的颁布,着实为平台转型消费金融,增添了一份动力。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消费金融公司有以下一些:


新朋友点上方蓝字“二、消费金融公司排名”快速关注


近日,P2P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大数据平台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互联网消费金融50强榜单》,具体榜单如下所示。

据榜单结果显示,电商巨头相关平台,如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京东白条等优势比较明显。

以上是有关消费金融公司有哪些 消费金融公司排名的介绍,总的来说我国消费金融市场是一个巨大的蛋糕,发展潜力巨大,除P2P以外还有很多行业正在争夺这个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