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什么样的人适合申请消费贷款?

时间: 2016-07-25 17:3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即便是鼓励“买买买”、全民消费时代的今天,也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申请消费贷款。消费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你是否适合申请消费贷款?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马上消费金融

即便是鼓励“买买买”、全民消费时代的今天,也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申请消费贷款。消费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你是否适合申请消费贷款?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样的人适合申请消费贷款?


第一,是否将消费贷款用户正当的日常生活消费,比如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买一部喜欢的手机,换一台智能电视等等,而不是用于赌博等不良嗜好;

第二,你是否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合理的使用消费贷款会对你的工作和生活产生积极影响,但没有相应还款能力的人,需慎重;

第三,在低利率,甚至负利率时代的今天,如果你有好的投资理财渠道,则建议你选择消费贷款来抵通货膨胀,这样可以让你实现钱生钱的美好愿望。

如果对于你来说,以上几条都不是问题,恭喜你,大胆地申请消费贷款吧。

申请消费贷款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每个月的还多少钱合适?

每个月的还款金额控制在月收入三分之一的范围之内,这样你还款会比较轻松。超过1/3的红线,一旦个人出现突发情况,按时还贷就很难保障,还款还是未雨绸缪的好,一旦逾期,你的个人征信可以是出现污点的!

2、把握好贷款用途

消费贷款最好是专款专用,特别是办理分期商品的消费贷款,千万不要想着从中捣腾,搞小动作,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3、把握好还款期限

消费贷款的还款都是每期有固定还款日,一定要按时还款。针对某些特殊还款需求的用户,贷款机构也会提供一些特殊服务,比如马上消费金融就有“灵活还款包”,有提前还款需求、变更还款日需求、申请推迟还款需求的用户可以使用该服务。

消费贷款可以帮助大家提前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大家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对各项注意事项多加关注,对系统发送的还款提醒提起重视,避免不必要的困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