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意志银行:德国公司并购潮将至

时间: 2015-07-09 09:38:12 来源: 中国驻汉堡总领馆经商室  网友评论 0

  据《汉堡晚报》7月6日报道,根据德意志银行预测,来自中东和中国的投资者对于德国公司的投资并购将增多。德意志银行企业融资部的投资银行家Karl-Georg Altenburg表示,现在人们对于欧洲的兴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尤其是中国对可能的并购对象十分关注。近来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投资者来德国考察。


  原始出处:中国驻汉堡总领馆经商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驻汉堡总领馆经商室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