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分化的世界:2015全球流动性去哪

时间: 2014-12-29 16:41:18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回顾2014年,“宽松”无疑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词。核心提示:回顾2014年,“宽松”无疑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词。日本央行近期表示,将持续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直至通胀率稳定在2%,如需要,不排除继续加码量化宽松的可能性。

\

  安联集团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米高·迪克曼(Michael Diekmann)在亚洲金融论坛(AFF)开幕前夕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你细听全球央行的声音,他们当前希望维持低利率,我并不认为日本、美国或欧洲会有任何政策转向,因此低利率可能还要和我们相处很长一段时间。

  亚洲金融论坛即将于2015年1月19~20日在中国香港召开,其关注点之一也落在了全球政策分化下的投资组合配置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