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分化的世界:2015全球流动性去哪

时间: 2014-12-29 16:41:18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回顾2014年,“宽松”无疑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词。核心提示:回顾2014年,“宽松”无疑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词。日本央行近期表示,将持续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直至通胀率稳定在2%,如需要,不排除继续加码量化宽松的可能性。

  核心提示:回顾2014年,“宽松”无疑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词。

\

  回顾2014年,“宽松”无疑是全球货币政策的关键词。迈进2015年,这股宽松的洪流究竟将如何分化?它又将把各国带往何方?究竟是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还是吹响了拯救世界的号角?一切都充满了未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stay_1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