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加坡发行首笔非金融企业人民币债券

时间: 2014-05-20 10:25: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与工银亚洲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日前成功安排中国海南航空发行为期3年的17亿元人民币“狮城债”。据悉,该债券获得了国际投资者的认可,超额认购1.3倍,客户投资者主要来自于亚洲,包括私人银行客户、商业银行和基金公司等。

  经济日报新加坡5月19日讯(记者 陶杰)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与工银亚洲作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日前成功安排中国海南航空发行为期3年的17亿元人民币“狮城债”。该笔债券是新加坡市场发行的首笔非金融企业人民币债券,不仅丰富了新加坡“狮城债”的品种提振了市场信心,也标志着新加坡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本次债券发行主体为海南航空(香港)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债券提供跨境担保。据悉,该债券获得了国际投资者的认可,超额认购1.3倍,客户投资者主要来自于亚洲,包括私人银行客户、商业银行和基金公司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跨境金融”微信公众平台:Cross-border-Financ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陶杰 (责任编辑:yangjie)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