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出口行金融债利率创年内新高

时间: 2013-11-12 16:44:38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进出口银行的招标公告显示,昨日该行向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行了2013年第39和40期固定利率债,分别为3年期和5年期品种,各60亿元。招标结果显示,进出口银行3年期固息金融债中标利率为5.37%,而增发的5年期固息债中标收益率为5.5126%,双双创下年内新高。

  本报讯(记者周宇宁)资金面好转后债市仍难改颓势。昨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发行了两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共计120亿元,由于机构投标热情低迷,两期利率均创下年内新高。

  进出口银行的招标公告显示,昨日该行向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行了2013年第39和40期固定利率债,分别为3年期和5年期品种,各60亿元。

  招标结果显示,进出口银行3年期固息金融债中标利率为5.37%,而增发的5年期固息债中标收益率为5.5126%,双双创下年内新高。

  昨日,银行间资金面继续呈回暖态势。中国货币网数据显示,昨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7天和14天品种均出现逾10个基点的下行,其中隔夜品种跌至3.6%,显示市场流动性较为充裕。分析人士指出,在资金面有所回暖的情况下,债市仍“跌跌不休”,主要受到机构配置需求低迷的拖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宇宁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