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全面升级微企金融服务

时间: 2013-11-01 10:25:51 来源: 重庆晚报  网友评论 0
  • }  为有效缓解微型企业融资难,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近期全面升级微型企业金融服务,采用无需抵质押物、担保等保证方式的灵活授信方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融资需求。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以微型企业贷款业务为核心,通过银行金融产品的全面组合,为客户“量身定制”企业结算、代发薪金等配套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微型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微企金融受理点

  为有效缓解微型企业融资难,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近期全面升级微型企业金融服务,采用无需抵质押物、担保等保证方式的灵活授信方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融资需求。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以微型企业贷款业务为核心,通过银行金融产品的全面组合,为客户“量身定制”企业结算、代发薪金等配套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微型企业健康发展。

  纯信用贷款 无需抵质押担保

  为微企插上腾飞的“翅膀”

  众所周知,微型企业贷款难,难在没有抵押物可作担保,无法迈过银行的“门槛”。中国银行升级后的“微企金融服务”,为微型企业提供无需抵押担保的纯信用贷款,助微型企业在创业经营道路上一路畅通。

  重庆某建材商贸小微企业,由于进货与销售款回笼存在时间差,每年都有几个月资金周转困难,资金缺口200万元左右。由于缺乏抵押物,该公司法人代表张总与同一市场内从事石材批发的李总和王总共同向某银行申请了联保贷款,每人贷款200万元,各交存保证金40万元。

  近期,张总接到一笔大单,急需资金300万元,向该银行申请增加授信时未获批准,原因是联保方式产生的负债已经超出其偿债能力,张总的公司负债除自己申请的200万元外,还包括联保体中李总与王总公司的贷款。

  中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将中行微型金融向张总进行了推荐,并建议联保体三人共同申请微企贷款。随后,三家微企分别在中行获得微企贷款300万元、200万元和250万元。这不仅彻底打破了资金“瓶颈”,也为微企插上腾飞的“翅膀”。

  贷款额度高 最高350万元

  一直以来,银行出于风险考虑,纯信用贷款往往是额度较小。中国银行微企金融,为小微企业提供的纯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50万元,能够解决微企生产经营的正常资金需求。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微企贷款最高额度可达350万元,而且额度可循环使用。一次申请,分次提款,随借随还,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银行微企金融纯信用贷款,办理手续简单放款快。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最快可实现五个工作日内放款,能够迅速解决微型企业的“燃眉之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