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证监会正式批准宁波银行设立永赢基金公司

时间: 2013-10-11 10:47:30 来源: 中国金融网综合  网友评论 0
  • 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正式获准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宁波银行、利安资金管理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正式获准设立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称,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宁波银行、利安资金管理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金融网综合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