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面展示阿里金融版图

时间: 2013-08-15 09:36:11 来源: 中国经济时报  网友评论 0
  • 阿里贷款:面向江苏、浙江和上海的免费和付费会员以及广东的付费会员。一达通设有金融中心,主要通过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开发面对中小微企业的信用证融 资、备货融资、货款买断、远期外汇保值等多项金融服务产品)面向企业用户金融业务产品

  金融业务架构支付宝共享平台事业群:负责技术、客 服、资金结算、安全财务等国内业务事业群:负责商户、B2C、无线航旅及农村国际业务事业群:负责支付宝涉及的线下、跨境业务等阿里金融事业群:负责原阿 里巴巴金融,专注小微企业的融资服务面向支付宝用户支付、转账等支付业务缴费充值等代付业务销售基金、保险等投资理财产品(如余额宝)信用支付(虚拟信 用)阿里小贷淘宝贷款:面向全国的淘宝、天猫以及聚划算的卖家。

  分为订单贷款和信用贷款。占据阿里小贷的80%。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元。贷款利率最低 0.05%/天。阿里贷款:面向江苏、浙江和上海的免费和付费会员以及广东的付费会员。占阿里小贷的20%。一般贷款最高额度为300万元。贷款利率最低 1.5%/月。

  商诚融资担保(金融担保,2012年9月,由马云旗下的三家公司阿里巴巴、淘宝以及浙江融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重庆成立,注册资本3亿 元)众安在线(互联网保险,筹备中,注册资本金10亿元,注册地上海,阿里巴巴控股19.9%、平安、腾讯和携程分别占股15%、15%和5%,还有其他 多个网络科技公司股东)一达通(阿里巴巴2010年11月收购而来。

  一达通设有金融中心,主要通过与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开发面对中小微企业的信用证融 资、备货融资、货款买断、远期外汇保值等多项金融服务产品)面向企业用户金融业务产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