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国际再签1亿前海跨境贷款协议 拓宽项目融资渠道

时间: 2013-08-02 15:16: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网友评论 0
  • 8月1日,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星展银行香港分行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共同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协议,协议金额为1亿元。今年5月份,高雷曾公开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前海整体可使用的土地面积约有50万平方米,其中自有土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

  8月1日,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星展银行香港分行与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共同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协议,协议金额为1亿元。其中,星展银行香港分行为贷款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为境内结算行。

  而于今年7月11日,深圳国际已与渣打银行共同签署了为期一年的1亿元前海跨境人民币贷款协议,用途为支持该公司位于前海妈湾片区的项目发展。

  深圳国际主席高雷亦表示,公司一直密切关注前海合作区的发展进程,对参与前海项目的开发建设充满期待,目前公司正在推进位于前海妈湾片区的西部物流园项目土地整备等相关工作。

  今年5月份,高雷曾公开表示,该公司目前在前海整体可使用的土地面积约有50万平方米,其中自有土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

  “希望今年年底前能完成在前海38万平方米土地的权益确认,并期望这些土地的平均容积率水平可提升到4至5倍,并且其中10%至20%的土地将用于酒店及高端公寓等配套基建。”高雷称。

  而高雷的此番表态,使深圳国际成为自前海确认将在近期启动首批土地出让后,第一家明确表示在前海拥有土地,并会在今年进行土地确权的公司。

  据了解,深圳国际的计划是在前海发展三大板块,分别为:南中国物流聚集区、高端奢侈品展销中心,以及酒店、高档公寓等生活配套基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