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最受伤”:忧资产质量下行

时间: 2013-07-05 11:43:48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数据显示,1季度平安银行总资产规模较年初增长32%,其中同业资产同比增长58%,使得1季度生息资产平均规模同比增长26%。是银行贷款可能发生的呆、坏账准备金的使用比率,它是衡量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金是否充足的一个重要指标。

  平安银行

\

  查看该股行情|最新资讯|资金流向|平安银行六维诊断|进入平安银行微博

  相关股票:

  相关板块:

忧资产质量下行  平安银行“最受伤”(图)

 

忧资产质量下行  平安银行“最受伤”(图)

 

忧资产质量下行  平安银行“最受伤”(图)

资料图片。CFP供图

  银行股仍缺乏催化剂 个别银行约1成净利或受“钱荒”冲击

  为何同样遇到“钱荒”,部分银行个股跌幅超过20%,部分银行却相对坚挺?银行股走势分化的背后还蕴藏了哪些风险?即将披露的银行年报,又应该留意哪些数据?

  连日来,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采访了诸位银行业人士,业内普遍认为,“钱荒”的忧虑虽暂告一段落,但监管层对影子银行膨胀带来的风险已有较为清醒的认识,部分在影子银行业务上表现较为激进的银行,在净利占比中约有10%的业务将受影响,而即将披露的半年报也会显示银行资产质量加速下行的情况。此轮大跌中的“领头羊”平安银行就是在一系列数据上让投资者“不放心”而遭到抛售的。

  文/表 本报记者刘新宇、周慧 实习生陈毓泰

  昨日,银行股集体由绿翻红,不过全日表现并不强劲,多数银行股涨幅2%以内。从“钱荒”爆发至今,以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为代表的个股受挫较为严重。业内认为,部分在影子银行业务上表现较为激进的银行,在净利占比中约有10%的业务将受“钱荒”影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微博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