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盛集团将任命肯·西切纳担任亚太区总裁

时间: 2013-07-02 17:51:39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高盛集团周二表示,公司将任命肯·西切纳担任亚太区(不包括日本)总裁一职。高盛集团在公开声明中称,西切纳现任公司全球医药产业投资银行业务部门负责人,他还兼任公司旗下技术、媒体和电信集团联席主管。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高盛集团周二表示,公司将任命肯·西切纳担任亚太区(不包括日本)总裁一职。据了解,肯·西切纳已经在高盛集团工作了22年。

  高盛集团在公开声明中称,西切纳现任公司全球医药产业投资银行业务部门负责人,他还兼任公司旗下技术、媒体和电信集团联席主管。他将接替大卫·赖安成为亚太区总裁。大卫-赖安将于今年退休,他也在高盛工作了20多年。

  西切纳将常驻香港,与高盛集团日本分公司总裁Masa Mochida密切合作。他们两个都要向高盛集团亚太区董事长马克-施瓦茨汇报工作。马克-施瓦茨于去年重新加盟高盛集团。

  在1991年入职高盛集团以前,西切纳曾是美国海军的海军少校和飞行员。在过去的五年里,他还曾在哥伦比亚商学院担任兼职教授,而也是在这所大学他获得了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莱克芬在公开声明中称:“肯对于亚太地区关键工业部门有着非常深入的认识,再加上他曾在复杂的战略环境中为全球客户服务,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常有价值的支持。”(翊海)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翊海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