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盟官员:希腊还剩三天证明能满足贷款条件

时间: 2013-07-02 16:43:04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7月2日讯——数名欧元区官员周二(7月2日)表示,希腊还有三天时间,来向其债权人证明该国能够满足国际救助的附加条件,以便获得下一笔救助贷款。一名参与谈判的欧元区高层官员表示,对于希腊改革公共部门的进展,例如税收或医保服务等等,债权人普遍感到不满。

\

  汇通网7月2日讯——数名欧元区官员周二(7月2日)表示,希腊还有三天时间,来向其债权人证明该国能够满足国际救助的附加条件,以便获得下一笔救助贷款。

  希腊政府与贷款机构周一(7月1日)就拨付81亿欧元救助贷款恢复谈判,此前谈判中断了两周,期间希腊政府差点倒台,因为关闭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ERT)引发政府内部矛盾。

  一名参与谈判的欧元区高层官员表示,对于希腊改革公共部门的进展,例如税收或医保服务等等,债权人普遍感到不满。

  另一名消息人士称,欧元区财长们下周一(7月8日)将讨论希腊问题,并决定下一步的行动,“这就是他们(希腊)必须在周五(7月5日)再度说明的原因”。

  一名参与谈判的希腊高级官员表示:“这是非常困难的谈判。我们正在加快行动,以尽快完成更多的议题。”

  希腊财政部一名官员周一称,希腊与国际债权人就救助贷款的新一轮磋商料将非常艰难。

  有希腊媒体报导称,为了促使希腊实施改革措施,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可能拒绝一次性全额支付款项,而是会分三个月支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