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夏银行循环贷为北京商贸企业解围

时间: 2013-05-29 14:51:37 来源: 腾讯财经  网友评论 0
  •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了解情况后,委派专人多次到企业实地考察。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决定在确保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李总推荐了小企业流动资金循环贷产品,短短几天时间,就为企业投放了300万元的贷款。

  最近北京市某商贸公司签订了新的门面租用协议,准备开设新超市,同时还将北京某知名食品公司的芒果系列产品独家代理拿在了手上,本是双喜临门的高兴事儿,可公司老板李总却眉头紧锁,心事重重。

  原来,为了扩大经营,为新产品进行市场推广,公司最近投入不少,流动资金出现了短缺。但咨询了多家银行,李总发现有些银行程序过于复杂,贷款时间较长,即使贷出款来,也是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最近三年是公司的发展期,资金需求不少,反复从银行贷款,费时费力,财务成本较大,对小企业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了解情况后,委派专人多次到企业实地考察。

  经过调查发现,该企业独家代理的业务前景乐观,以往运营信誉口碑良好,老板李总名下有一套北京的别墅也可作为抵押。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决定在确保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李总推荐了小企业流动资金循环贷产品,短短几天时间,就为企业投放了300万元的贷款。

  据介绍,华夏银行小企业“循环贷”是指为满足小企业日常经营中合理的资金连续使用需求,以其未来综合收益和其他合法性收入等作为还款来源而发放的贷款。在核定的额度及期限内,允许借款人多次提款、逐笔归还、循环使用。通过该贷款,可以减少企业资金的占用,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节约财务成本。

  近年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加大创新力度,鼎力解决小企业的融资困难,坚持“烧饼上找芝麻”的营销策略,探索出“循环贷”等服务模式,形成了具备“小、快、灵”小企业金融服务特点,帮扶小企业成长的每一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