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常振明获选中信银行董事长 在中信系统工作近30年

时间: 2013-05-29 14:13: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据上交所消息,28日晚间,中信银行(601998.SH)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常振明为中信银行董事长的议案,该任命仍待银监会的核准。1983年,常振明进入到中信系统工作,历任中信实业银行行长助理、副行长,中信证券董事长,中信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上交所消息,28日晚间,中信银行(601998.SH)公告称,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常振明为中信银行董事长的议案,该任命仍待银监会的核准。

  媒体报道称,常振明在中信系统工作接近30年,执掌中信集团这一中国金融控股试验田的公司,常振明对证券、基金、信托等金融业务有着敏锐的判断力,亦拥有丰富的银行管理经验。

  1983年,常振明进入到中信系统工作,历任中信实业银行行长助理、副行长,中信证券董事长,中信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

  2004年,常振明转战建设银行,任建行副董事长、行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其间推动了建行的上市。两年之后,常重返中信集团,2010年出任中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正式执掌中信集团。(中新网证券频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微博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