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FED内部对复苏存分歧 何时收缩QE仍是悬念

时间: 2013-05-24 17:20:54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网友评论 0
  • 美联储(FED)何时开始退出量化宽松(QE)已经成为全球市场走向的主导因素之一。尽管伯南克说可能在“未来几次会议上”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但FOMC内部对何时开始缩减仍然存在巨大分歧。

\

  美联储(FED)何时开始退出量化宽松(QE)已经成为全球市场走向的主导因素之一。

  在经历了北京时间周三晚上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国会证词带来的“过山车”后,惊魂未定的市场投资者试图在周四凌晨2点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4月30日至5月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继续寻找有关美联储退出QE的蛛丝马迹。

  纪要显示,“一些”(some)委员表示,“最早可能在6月就开始缩减QE规模”,美联储原先制定的退出原则“仍然有效”。但“很多”(many)委员表示,在缩减QE规模之前,经济必须表现出更多进展。

  尽管伯南克说可能在“未来几次会议上”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但FOMC内部对何时开始缩减仍然存在巨大分歧。唯一可以肯定的,只有不确定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