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5日普跌

时间: 2013-04-26 13:53:44 来源: 新华社  网友评论 0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5日普遍下跌,由于数据显示英国避免了再次陷入经济衰退,英镑对美元大涨。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1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22美元;1英镑兑换1.544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67美元;1澳元兑换1.029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84美元。

  新华社纽约4月25日专电(记者杨琪)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5日普遍下跌,由于数据显示英国避免了再次陷入经济衰退,英镑对美元大涨。

  英国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31%,增幅高于市场预期,并避免了在过去5年里出现第三次衰退。英国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在2009年触底,2012年除第三季度因伦敦奥运会实现正增长,其他季度均下滑。

  分析人士认为,英国经济增长数据好于市场预期减小了英国央行继续扩大货币刺激措施的压力,为英镑提供支撑,但目前英国消费者和商业信心仍然脆弱,不能过早排除经济还会出现震荡的可能。

  近期发布的一系列疲弱的欧元区经济数据,令市场对欧洲央行可能进一步降低利率的预期增强,当日欧元对美元小幅下跌。另外,日本央行将于26日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受到市场关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6万至33.9万,大幅好于市场预期。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1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22美元;1英镑兑换1.544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67美元;1澳元兑换1.029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84美元。

  1美元兑换99.3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9.50日元;1美元兑换0.945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46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0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55加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琪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