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加央行下调经济成长预期

时间: 2013-04-18 13:31:05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4月18日讯——周四(4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0260附近,技术面看多。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指标金叉向上、RSI指标走平、MACD红柱扩大。

  汇通网4月18日讯——周四(4月18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0260附近,技术面看多。数据方面,关注美国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事件关注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美联储官员讲话、IMF及世界银行新闻简报会。

  周三美元兑加元走高。加拿大央行隔夜在政策会议上下调了经济成长预期,使得美元兑加元走高,但央行在决议中坚持认为需要在未来某个时候升息,同时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也发表了措辞强硬的讲话,这限制了加元的跌幅。加拿大央行在决议中表示,该国经济今年可能增长1.5%,低于1月预期的增长2%。

  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指标金叉向上、RSI指标走平、MACD红柱扩大。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加央行下调经济成长预期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显示:

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加央行下调经济成长预期

北京时间10:34,美元兑加元报1.0260/64。【在线答疑】【定制服务】

  编辑:潇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