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6企业昨与扬州工行 “银企互联”

时间: 2013-04-12 11:24:32 来源: 扬州时报  网友评论 0
  • 昨天下午,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携手用友软件扬州分公司,邀请了41家高端企业客户齐聚工行会议室,举行了“绿色金融 银企共赢”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为客户们引荐的一项银企互联技术。

  时报讯(记者 金鑫)

  昨天下午,工商银行扬州分行携手用友软件扬州分公司,邀请了41家高端企业客户齐聚工行会议室,举行了“绿色金融 银企共赢”的合作签约仪式。6家企业与工行现场签约。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为客户们引荐的一项银企互联技术。工行银企互联业务能够将企业ERP或财务系统与银行系统进行无缝联接,由此强化企业的资金管控、降低财务成本并增加资金收益,同时能够有效地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与工作效率。截至2012年末,工行扬州分行拥有企业网上银行客户5653家,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的客户群体已经超过了30万户。

  作者:金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州时报 作者:金鑫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