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中小企业贷融通对接会即将拉开序幕

时间: 2013-04-10 10:30:25 来源: 第一财经网站  网友评论 0
  • 4月26日,i金融网与第一财经联合举办的“中小企业贷融通对接会”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将于在上海市天平宾馆拉开序幕。据i金融网运营部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贷融通对接会”将打造成为一项常态化、多元化的主题性活动,网站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类专业、丰富的活动360度全方位嫁接企业和银行,着实帮助中小微型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4月26日,i金融网与第一财经联合举办的“中小企业贷融通对接会”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将于在上海市天平宾馆拉开序幕。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我国大约有中小微型企业4200多万户,占企业总数的99.8%。融资难,是中小微型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目前除了政府部门开展各种形式的服务中小微型企业的活动,各大银行等融资机构推出各自的中小微型信贷产品外,各类媒体和第三方融资平台等市场化的企业主体也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了。

  i金融网与第一财经联合举办的“中小企业贷融通对接会”专题系列活动,整合沪上各大银行融资产品,联合担保机构、股权投资机构资源,对中小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实现一对一的交流模式,真正实现银企对接。首场活动将于4月26日下午在上海市天平宾馆召开,活动期间将会有十余家银行和其他融资机构携带数十款针对中小微型企业的信贷产品参会,其中有信用类贷款产品,也有抵押类贷款产品,针对优质中小企业也有股权融资类产品。

  据i金融网运营部负责人表示,“中小企业贷融通对接会”将打造成为一项常态化、多元化的主题性活动,网站通过线上、线下的各类专业、丰富的活动360度全方位嫁接企业和银行,着实帮助中小微型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目前,i金融网已与上海20多家银行、上百家股权融资机构、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其他融资机构合作,提供囊括上海市乃至全国主要的融资贷款产品,致力于打造网上信贷超市,在线上,融资方可以网站搜索找到合适的信贷产品然后与银行或者客服人员取得联系,也可以直接通过快速申请提交贷款申请。在线下,i金融网通过专业的融资顾问团队,针对每个企业的具体情况一对一的提出优化的确实可行融资方案。

  一财网出于传递商业资讯的目的刊登此文,不代表本网观点。来源一财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