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与中国移动联手拓展手机支付

时间: 2013-04-08 20:32:23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光大银行与中国移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拓展移动支付市场,在手机支付、金融智能卡研发、手机支付客户端定制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许长智表示,目前,光大银行手机支付平台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商用推广进入倒计时阶段,将自5月初起开展大规模推广。

  中新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 魏晞)光大银行与中国移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8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拓展移动支付市场,在手机支付、金融智能卡研发、手机支付客户端定制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这是光大银行移动金融战略提速的又一举措。手机支付是现代金融服务领域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正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消费方式,在中国也具有广阔发展潜力。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副总经理许长智对记者表示,尽管很多人对“手机支付”已不陌生,但这一概念直到去年仍处于理念建立和系统打通的阶段。今年以来,手机支付产业趋于成熟,各项条件基本具备,“已经吹响了进入大规模商用阶段的号角”。

  最新数据显示,光大手机银行客户规模已经突破360万户,而光大的目标是在今年将这一数字增长280%,在年底达到约1000万户。

  许长智表示,目前,光大银行手机支付平台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商用推广进入倒计时阶段,将自5月初起开展大规模推广。(财经专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 作者:魏晞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