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兴业银行获准设立基金公司

时间: 2013-04-01 21:00:43 来源: 证监会  网友评论 0
  •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7日核准兴业银行设立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兴业银行继设立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并控股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之后,其综合化、集团化发展战略再次取得重大进展。

  兴业银行

\

  查看该股行情|最新资讯|资金流向|兴业银行六维诊断|进入兴业银行微博

  相关股票:

  相关板块: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7日核准兴业银行设立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兴业银行继设立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并控股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之后,其综合化、集团化发展战略再次取得重大进展。

  据该行公告,兴业银行将与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注册地为福州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兴业银行出资4.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90%,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出资0.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0%,经营范围为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监会 作者: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