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光大银行资金归集强势出击

时间: 2013-03-27 10:17:15 来源: 城市商报  网友评论 0
  • 近期,被贴上“老婆吸金神器”标签的资金归集业务火爆网络,也让众多市民对该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不同模式的资金归集业务。

  近期,被贴上“老婆吸金神器”标签的资金归集业务火爆网络,也让众多市民对该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光大银行理财师表示,日前该行全面升级资金归集业务,不仅可用于个人自身,还能满足个人与个人、个人与企业之间的资金集中管理,应用场景更广泛,且归集资金产生的同城或异地跨行手续费全免。

  “我经营多家连锁餐饮店,最头痛的是每天要查询各分店当天的账户盈余,并统一转账到我在光大银行的主要账户,由于账户众多,不仅费时费力,而且不同银行账户间转账还要多掏一笔手续费,一年下来也要多花不少。”企业主高先生无奈地表示。而如今光大资金归集业务,便可彻底解决像高先生此类人士的资金结算烦恼。光大银行客户经理为高先生设计了资金归集解决方案:将高先生在光大开立的账户作为资金归集的主账户,用该主账户关联各分店的银行账户,设置好每天给分店留存的流动资金,剩余资金每天将自动转账到高先生的主账户,不仅实现了各银行账户资金的统一归集,而且手续费全免,减轻企业成本开支。

  光大电子银行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行业的企业客户可根据自身实际选择不同模式的资金归集业务。而在个人应用方面,夫妻间转账功能只是资金归集业务的一个重要应用场景,光大资金归集业务还可用于个人理财投资、个人信用卡还款、个贷还款,或者给求学的子女自动定额设置好每月的生活费等。使用这一业务,手续费全免,省时省力,而且业务使用灵活,客户可设成保底归集,也可设成定额归集。业内专家表示,光大资金归集业务应用场景兼顾企业和个人,业务覆盖面更广泛,能为不同性质、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更加易用、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曹青 晓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城市商报 作者:曹青晓牧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