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州农信社存贷款余额超755亿 占金融机构首位

时间: 2013-02-20 10:37:02 来源: 经济导报  网友评论 0
  • 德州农信社创新研发出适合农村实际特点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财富在手卡)、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终端(农金通)  日前从德州农信社获悉,截至今年1月末,该社各项存款余额445.4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10.16亿元,存贷款余额和增加额稳居德州各金融机构首位。德州农信社在全省率先推出“双千帮扶”贷款项目,使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在农村地区更为顺利地实施。

\

  德州农信社创新研发出适合农村实际特点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财富在手卡)、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终端(农金通)

  日前从德州农信社获悉,截至今年1月末,该社各项存款余额445.4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10.16亿元,存贷款余额和增加额稳居德州各金融机构首位。

  同时,德州农信社充分发挥地方主力银行、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发扬“改革创新、团结实干、廉洁高效、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在日前举行的德州市2012年度“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德州“综合考评中,被评为“服务德州发展先进单位”和“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加大支农惠农力度

  德州农信社紧跟全市决策部署,全力发挥在服务地方经济、落实国家政策方面的“强力推手”作用。

  农村青年创业贷款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大手笔。自2010年全省“青春建功新农村——百千万农村青年创业计划”现场推进会在德州举行以来,德州农信社创新推出的农村青年创业贷款,在助推全民创业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德州农信社在全省率先推出“双千帮扶”贷款项目,使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在农村地区更为顺利地实施。

  打造无缝农金服务

  着眼于构建“家门口银行”、“无缝隙银行”的德州农信社,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培养,创新研发出适合农村实际特点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财富在手卡)、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终端(农金通)。

  如今,278台ATM、107台CRS (存取款一体机)、17931台POS 机具、403台“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信息机和540台“农金通”,在德州1035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高效运转,使农信社金融服务覆盖全市所有偏远乡村、村舍街道。全市400余万农民纳入全省乃至全国金融服务网络,实现了“足不出户能缴费”、“田间地头能转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王天绮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