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太平洋银行:中国第四季度GDP高于8.0%将提振澳元

时间: 2013-01-18 10:48:14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汇通网1月18日讯周五(1月18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小幅走低,最低触及1.0529,目前交投于1534附近。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外汇分析师柯罗(Sean Callow)表示,即将于北京时间10:00公布的中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是亚太时段关注的头等大事。

  汇通网1月18日讯周五(1月18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小幅走低,最低触及1.0529,目前交投于1534附近。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外汇分析师柯罗(Sean Callow)表示,即将于北京时间10:00公布的中国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是亚太时段关注的头等大事。

  该分析师认为,对怀疑中国当前经济数据的人士而言,如果实际公布数据与市场预估中值7.8%这一年率增幅差距较大,对中国经济数据比较敏感的澳元、纽元和亚洲货币都将作出反应。

  该分析师指出,中国第四季度GDP年率增幅料将扩大至8.1%,若增幅在8.0-8.1%区间,澳元兑美元至少会上涨40个点;值得市场注意的是,同时将公布中国2012年年均GDP数值,预计中国2012年全年GDP增速将低于第四季度增速。

  易汇通(yht.fx678.com)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09:35,澳元兑美元报1.0536/38,纽元兑美元报0.8367/6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