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券商量化型产品收益媲美银行理财

时间: 2013-01-10 14:05:20 来源: 新华财经  网友评论 0
  • 券商的量化型产品在2012年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可比的14只产品净值简单平均增长4.6%,在各类券商产品中位居第二,收益水平可与同期银行理财产品相媲美。中信证券旗下的量化型产品数量也多,但2012年旗下3只产品只有1只盈利,2只呈现亏损,导致整体收益仅有0.2%的水平。

  券商的量化型产品在2012年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可比的14只产品净值简单平均增长4.6%,在各类券商产品中位居第二,收益水平可与同期银行理财产品相媲美。其中中信建投旗下的中信建投稳健增利净值增长率高达9.29%,在14只量化型产品中夺冠。

  国泰君安旗下6只量化产品,4只收益率位居7%的水平,另外2只中1只约6%,1只1.58%,整体净值简单平均上涨6.24%,在7家有量化型产品的券商资管中业绩排名第二,表现突出。

  高华证券、长江证券、东方资管、浙商证券旗下2011年年底之前设立的各一只,2012年净值增长率依次为6.03%、5.53%、2.81%、2.79%。

  中信证券旗下的量化型产品数量也多,但2012年旗下3只产品只有1只盈利,2只呈现亏损,导致整体收益仅有0.2%的水平。

  受业绩及固定收益类产品需求增加的推动,截至2012年末,券商集合量化型产品达到40只。其中量化投资能力突出的国泰君安,2012年新设5只量化性产品,年末共计11只,在19家有量化型产品的资管中数量占比逾1/4。另外,11家券商2012年也推出了旗下首只量化型产品。展望2013年,在经济转型、趋势性机会及空间减小的市场环境下,量化型产品或将持续扩容,为投资者带来稳健的收益。(文章来源:金牛理财网)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