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警告俄终止与受制裁伊朗银行业务联系

时间: 2012-12-11 19:59:54 来源: 环球时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赵朔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1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官员日前表示,美国政府警告俄罗斯,勿纵容受制裁伊朗银行在其境内营业,否则与美有业务联系的俄国银行将受到“影响”。美国财政部官员称,财政部对伊朗米尔商业银行(音译)在俄罗斯的业务感到担忧,该银行在俄国的存在将对俄国的金融机构造成“风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2月1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官员日前表示,美国政府警告俄罗斯,勿纵容受制裁伊朗银行在其境内营业,否则与美有业务联系的俄国银行将受到“影响”。

  美国财政部官员称,财政部对伊朗米尔商业银行(音译)在俄罗斯的业务感到担忧,该银行在俄国的存在将对俄国的金融机构造成“风险”。

  据报道,这家在莫斯科运营的伊朗银行,已成为伊朗商人规避国际社会对伊朗金融体系实施制裁的避风港。

  据悉,米尔商业银行的母公司是伊朗梅里银行,该银行系国有,同时也是伊朗最大的商业银行,目前正受美国制裁。美国称梅里银行资助了伊朗核计划,不过后者对此给予了否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朔苇 (责任编辑:丁麒杰)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