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同一客户遭遇天壤之别 工商银行服务冰火两重天

时间: 2012-09-10 09:54:5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导读】南京的丁先生晚上在ATM机上取款,一万元被机器吞了,当即联系银行,被告之要等两个工作日才能处理;丁先生灵机一动,谎称ATM机多吐了3000元现金,工商银行客服5分钟之内火速到场。

  【导读】南京的丁先生晚上在ATM机上取款,一万元被机器吞了,当即联系银行,被告之要等两个工作日才能处理;丁先生灵机一动,谎称ATM机多吐了3000元现金,工商银行客服5分钟之内火速到场。丁先生说了一次真话、一次假话,遭遇为何如此大不相同?公司无间道聚焦:银行的阴阳脸。

  中广网南京9月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南京的丁先生遇到了这么一件奇怪的事儿。据《扬子晚报》报道,9月7日晚上,丁先生去南京中央路河路道附近一家工商银行的ATM机上存款,一万块钱存进去了,但余额完全没有变化,也就是说ATM机器吞了钱。

  慌忙之下,他打电话向工商银行的客服人员求助。客服人员告知他需要等两个工作日,银行对取款机清空对账,以及对照监控准确无误后才能把这笔钱还给他。

  客服:这种情况就是您只要去工商银行做登记,然后工作人员核实情况之后会给你返账的,这个钱已经由工商银行替您暂时保管了,这已经是安全的。

  丁先生:工作人员现在会不会来解决呢?

  客服:这个是没有办法的。

  丁先生还是觉得心里不踏实,于是报警求助。当地电视台采访记者蔡宁回忆了当晚的情景。

  蔡宁:9月7日晚上9点钟左右,山海关中央北路河路道一号工商银行丁先生报警。当时我们赶到现场以后,丁先生跟民警讲了在这里等了好长时间,有一个多小时,存了一万块钱存进去以后,卡吞进去没有任何显示也没有存款条,希望民警到现场来给我作个证。

  蔡宁说,丁先生求助民警,但民警也没办法。

  蔡宁:民警说我们能证明你报了警情,你自己说存一万块钱,但是我们确实并没有发现你存一万块钱。

  情急之下,丁先生灵机一动,用随身携带的另一部手机打给银行客服。谎称自己刚才在ATM机上取款两千元,机器却吐出了五千元,希望银行人把这多余的三千元拿回去。

  据在场的记者蔡宁说,没过多久,两名银行工作人员就赶到了现场。

  蔡宁:警察刚到不久,银行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5-10分钟就赶到了,两位女同志,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并拿出银行的工作证。

  面对火速赶来的工作人员,丁先生就把话摊开说:“我就是之前和你们联系过的那位存一万元被机器吞的,刚才说机器多吐钱,是试探你们会不会来?这会你们急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