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典央行意外下调回购利率至1.25%

时间: 2012-09-07 11:28:10 来源: 华尔街日报  网友评论 0
  • 瑞 典央行(Riksbank)周四意外下调基准利率,以试图提振本国经济,因欧洲债务危机可能会导致瑞典出口下滑。瑞典央行还将对2013年平均回购利率预期从此前的1.6%下调至1.4%,理由是担心瑞典及其欧洲贸易伙伴的经济前景恶化。

  瑞典央行(Riksbank)周四意外下调基准利率,以试图提振本国经济,因欧洲债务危机可能会导致瑞典出口下滑。瑞典央行将主要回购利率下调至1.25%,此举出乎市场意料。大多数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瑞典央行将维持1.5%的回购利率不变。

  瑞典央行还将对2013年平均回购利率预期从此前的1.6%下调至1.4%,理由是担心瑞典及其欧洲贸易伙伴的经济前景恶化。

  Charles Duxbury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