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农业银行纽约分行正式获美联储批准

时间: 2012-05-14 10:40:28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纽约当地时间5月9日和10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及纽约金融服务局分别批准中国农业银行设立纽约分行的申请。农业银行纽约分行正式获批。
  纽约当地时间5月9日和10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及纽约金融服务局分别批准中国农业银行设立纽约分行的申请。农业银行纽约分行正式获批。

  据了解,此次获批的纽约分行是近期农业银行继英国子行、首尔分行后获批的第三家海外经营机构,也是农业银行在美洲地区设立的首家经营性机构,标志着农业银行海外经营机构网络布局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据介绍,纽约分行成立后,将充分依托农业银行庞大的网络、资金和客户资源优势,面向国内“走出去”企业和当地客户,重点开展公司存款、银团贷款、双边贷款、贸易融资、国际结算、美元清算等批发银行业务。同时,纽约分行将充分发挥海外金融服务平台功能,在构建农业银行24小时外汇资金营运平台和全球外汇跨国清算网络中发挥重要支点作用。

  截至目前,除在纽约设立机构外,农业银行境外机构还包括香港、新加坡、首尔等3家分行,英国子行、农银国际等3家全资控股子公司,以及东京、法兰克福、悉尼3家代表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