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臻豪财富闪亮登场金博盛会

时间: 2011-10-25 22:52:2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2011年11月3-6日,第七期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在万众注目下拉开序幕。臻豪财富(国际黄金)制品有限公司作为黄金行业的领跑者,更是承担着此次拍卖盛会的承办工作。作为第一次正式亮相的知名企业,臻豪财富不仅将体现出其强大的综合实力,更将显示出中国黄金市场的蓬勃多元化发展趋势。

\ 

臻豪财富(国际黄金)制品有限公司

\

黄金制品(关公)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2011年11月3-6日,第七期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在万众注目下拉开序幕。此次博览会作为一次金融行业盛会,将集中体现中国的整体经济实力。

在此次展会中,两大亮点将引人瞩目:一是在金博会上将首次举行拍卖盛会,二是随着黄金市场的火热,众多知名黄金企业将集中亮相。

臻豪财富(国际黄金)制品有限公司作为黄金行业的领跑者,更是承担着此次拍卖盛会的承办工作。作为第一次正式亮相的知名企业,臻豪财富不仅将体现出其强大的综合实力,更将显示出中国黄金市场的蓬勃多元化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上,臻豪财富还将展出众多黄金产品,如:千足铸金工艺品、银饰新品、投资性黄金制品等,以满足收藏爱好者的收藏需求和投资者的保值需求。与此同时,臻豪财富还将创新推出财富金(20%预付款)和全款业务开阔黄金投资新渠道,以达到利国利民为己任的使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窦勤立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