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20承诺采取一切措施保证金融市场的稳定

时间: 2011-09-23 13:40:00 来源: 全景网  网友评论 0
  • 20国集团(G20)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间发表公报称,G20将对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全新挑战采取强有力且协同合作的应对措施。20国集团财政与发展部长会议将于9月23日起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世界银行的2011年年会。

  20国集团(G20)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间发表公报称,G20将对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全新挑战采取强有力且协同合作的应对措施。

  G20还承诺,将会采取一切有必要的措施保持金融市场以及银行系统的稳定。

  20国集团财政与发展部长会议将于9月23日起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同期举行的还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世界银行的2011年年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全景网 作者:何碧玉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