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监会斥九成农信社濒临倒闭报道失实

时间: 2011-07-20 04:42:46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7月19日消息,针对近日有报道称“九成农信社濒临倒闭”,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称农村信用社整体运营健康平稳。今天,银监会公开对此说法进行驳斥,并表示目前,农村信用社整体运营健康平稳,平均资本充足率达到8%的监管标准,已经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针对近日有报道称“九成农信社濒临倒闭”,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该报道严重失实,称农村信用社整体运营健康平稳。

  昨日,有媒体以《九成农信社濒临倒闭 中国银行破产立法重启》报道称,在加人WTO及银监会设立之后,虽然中国立法机关及政府部门已越来越重视对银行市场准入和持续监管,但在市场退出的法律方面却鲜有实质性改变。现实中,部分地方银行尤其是农信社因经营不善,濒临破产的并不在少数。目前,农信社近3000家,经营状况较好的农信社只有几百家,不到总量的十分之一。

  今天,银监会公开对此说法进行驳斥,并表示目前,农村信用社整体运营健康平稳,平均资本充足率达到8%的监管标准,已经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肖瑜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