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积极推进国税三方协议签订

时间: 2011-07-11 21:42:4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为积极稳妥的推进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电子缴税工作,向纳税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税款缴纳方式,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税务局与临商银行合作启动了新的税款扣划方式。办理联网电子缴税三方协议,关系到企业是否能够正常进行网络申报,税款是否能及时入库。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为积极稳妥的推进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电子缴税工作,向纳税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税款缴纳方式,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税务局与临商银行合作启动了新的税款扣划方式。办理联网电子缴税三方协议,关系到企业是否能够正常进行网络申报,税款是否能及时入库。此项工作从通知企业领表、指导填表、录入机器、与银行录机信息比对、比对不成功时的问题调整、直到资料归档,一连串的工作要求做到不畏烦琐、认真细致,对于此项工作临商银行十分重视。在前期做了大量测试工作的基础上,临商银行依照税务系统的相关要求,指定总行营业部专人负责三方协议的签订工作,及时录入支行信息,为三方协议的顺利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证了税库银业务的顺利进行。

作者单位系临商银行营业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张安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