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联发布 “五一”用卡提示

时间: 2011-04-23 09:59:40 来源: 金融时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牛娟娟报道 中国银联近日发布了“五一”用卡提示。银联卡铁路购票服务也已在北京、郑州、武汉、西安等8个铁路局的256个较大车站之间试行,便利持卡人出行。

  本报北京4月22日讯 记者牛娟娟报道 中国银联近日发布了“五一”用卡提示。提示指出,银联境内受理网络正加快向中小城市和广大农村地区延伸,2010年银联卡全国联网商户、POS和ATM数分别同比增长40%、38%和31%。银联卡铁路购票服务也已在北京、郑州、武汉、西安等8个铁路局的256个较大车站之间试行,便利持卡人出行。更有众多景区引入了银联卡支付服务,旅游消费更加方便。

  中国银联提示,境外游方面,刷银联卡直接换汇方便又划算;在境外刷银联卡时,请告知收银员走银联网络结算,可免收约占刷卡金额1%至2%的货币转换费;持卡面仅有“银联”标识,且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在全球超过25万家贴有全球回报集团“TAX FREE SHOPPING”购物退税标志的商店消费,能享受退税服务;“五一”期间,中国银联还联合各方,在境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银联卡刷卡优惠、赠礼、抽奖等活动,为刷卡消费带来惊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牛娟娟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