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发银行更名 上市方案或采用A+H模式

时间: 2011-04-11 17:40:23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广东发展银行上周五正式更名为“广发银行”,同时启用红色新标志代替此前的蓝色标志,随后将按部就班推进上市计划。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透露,从4月10日开始遴选承销商,正式开始上市工作,遴选工作有望于本月中旬完成。

  广东发展银行上周五正式更名为“广发银行”,同时启用红色新标志代替此前的蓝色标志,随后将按部就班推进上市计划。据悉,广发银行初步计划采用大多数银行选择的A+H模式上市,募集资金将达40亿美元。

  广发银行此次更名主要是为了淡化区域色彩,全面布局。未来广发银行将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以及成渝地区进一步加大网点建设和资源配置力度,并谋划在西部的网点布局。该行今年计划新增15—20个网点,新设网点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和环渤海地区。

  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透露,从4月10日开始遴选承销商,正式开始上市工作,遴选工作有望于本月中旬完成。

  但是董建岳没有透露上市时间表,只是表示要等到资本市场转好、内部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审批部门完成审批,三个条件同时满足就是最合适的上市时间,争取今明两年完成上市。

  广发银行年报显示,2010年累计实现净利润61.8亿元,同比增幅达到82.73%,超过前两年利润总和,连续四年实现盈利;每股净资产达到2.78元,每股收益达到0.46元。全行总资产8143.90亿元,总负债7715.08亿元,所有者权益428.82亿元,同比增长93.2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