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香港三大银行纷纷推出汇贤认购优惠

时间: 2011-04-11 16:42:32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4月11日消息,多间银行及证券行纷推优惠抢人民币新股客。中银香港亦豁免人民币新股认购费,并提供人民币结算股票0.1%经纪佣金优惠,以及最多30点子兑换优惠。持有人民币储蓄及支票户口的新客户,在6月30前开立电子交易户口买卖人民币股票,交易佣金划8.5元人民币。

  新浪财经讯 4月11日消息,多间银行及证券行纷推优惠抢人民币新股客。汇丰公布认购人民币新股的优惠条款,凡以该行首次公开发售代理人服务认购汇贤的客户,手续费全免;在今年5月31日前买入人民币股票,最低经纪佣金每宗50元人民币,标准最低佣金为100元人民币。

  恒生个人客户认购汇贤,手续费由原先的85元人民币,降至38元人民币;无论是否获得配股,客户于4月29日至5月4日,即上市首3个交易日买入汇贤,都可免佣金,不设上限。

  中银香港亦豁免人民币新股认购费,并提供人民币结算股票0.1%经纪佣金优惠,以及最多30点子兑换优惠。客户可将“外汇宝”储蓄账户设定为人民币证券结算账户,便可认购及买卖人民币股票。另外,3月31日后新开立的“外汇宝”储蓄帐户客户,存入2万元或以上人民币,可获50港元现金回赠;将该储蓄帐户作为人民币证券结算帐户,可豁免首三笔买入本地证券交易经纪佣金。

  除三大行外,时富金融(0510-HK)客户由即日起认购人民币计价新股,可免手续费。持有人民币储蓄及支票户口的新客户,在6月30前开立电子交易户口买卖人民币股票,交易佣金划8.5元人民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