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根士丹利任命亚太区新高管层

时间: 2011-03-29 10:43:08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财经网专稿】记者 闫蓓 3 月28 日,国际大型投行摩根士丹利(NYSE: MS)宣布任命孙玮及威廉 思众( William H. Strong)为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孙玮在香港和北京两地为摩根士丹利工作已逾8 年,并在过去超过15 年来一直活跃于中国的投资银行领域。

  【财经网专稿】记者 闫蓓 3 月28 日,国际大型投行摩根士丹利(NYSE: MS)宣布任命孙玮及威廉 思众( William H. Strong)为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自2008 年2 月起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的唐奥文( Owen Thomas)已决定于今年六月份返回美国。本次任命宣布后,孙玮将继续常驻北京,思众将于短期内从美国迁至香港。

  孙玮在香港和北京两地为摩根士丹利工作已逾8 年,并在过去超过15 年来一直活跃于中国的投资银行领域。她目前担任摩根士丹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一职,并将在履新后继续兼任该职务。摩根士丹利全球机构证券业务联席总裁及欧洲、中东、非盟和亚太地区负责人戴赫龙(Mr. Colm Kelleher)表示,“除了新任的区域性职务,孙玮仍将继续管理摩根士丹利在中国的各项业务发展。”

  思众是一位拥有30 多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的资深银行家,他为摩根士丹利工作已逾18 年。目前,他担任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部副主席及美国中西部地区负责人,常驻芝加哥。

  摩根士丹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闻( James P. Gorman)表示,“以中国为核心的亚太地区是公司增长的关键区域,在公司全球业务中的地位也日益重要。我们将继续在该地区进行投资,拓展我们的业务平台,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市场份额。”

  除原有在中国开展的商业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信托业务外, 摩根士丹利于去年年底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在中国成立新的合资证券公司,新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在紧张筹备中,其注册地位于上海,未来将从事中国内地的投行业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财经网 作者:闫蓓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